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李玮峰被队友佐里奇掌掴 泰达遭横扫输球又输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10:22

  (记者 嵇玲) 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泰达输球输人。不仅0:4不敌广州恒大,而且两名核心球员李玮峰和佐里奇在比赛中因为防守问题而起了冲突,李玮峰还挨了对方一巴掌。积分榜上,恒大以12分的优势领跑。

  在争夺亚冠参赛名额的军团中,北京国安主场 3:0大胜河南建业,辽宁宏运1:0战胜成都谢菲联。山东鲁能客场 5:2战胜南昌衡源,终止了连续不胜的尴尬。三支陷入保级泥潭的球队南昌、深圳、成都全部失利。另外两场比赛,江苏舜天3:2战胜上海申花,大连实德1:1战平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