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深足发生群殴 李玮峰再锁喉被罚下首吃红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11日04:56
李玮峰再施“锁喉功”。
李玮峰再施“锁喉功”。

  本报讯 在昨晚中超第16轮深圳红钻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泰达队虽然客场取胜,但球队核心李玮峰因为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冲突被罚下,这也是他回归中超后第一次吃到红牌。

  泰达在本场比赛前4轮不胜,球队背负了比较大的压力。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基本控制了比赛,在第25分钟和第51分钟分别由李玮峰和陈涛建功,基本锁定了胜局。

  然而比赛在第55分钟还是发生了波折,深足的日本外援乐山孝志在场上滑铲李本舰导致后者受伤,随后于大宝又与弗洛雷斯撞在了一起。此时双方球员纷纷冲上前去乱成一团,甚至连两边球队的助理教练都冲入场内。在双方的混乱中,泰达后防核心李玮峰和深足的箭头人物基伦互相缠在一起,李玮峰手上则有个锁喉的动作。而此时,球场边的保安都加入了劝架。最终,李玮峰和基伦双双被韩国籍裁判金钟赫罚下。  (王 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