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深足再溃败人心已散 董事长否认特鲁西埃将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4:18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又输了!输球本身并不可怕,但是在保级生死战中,你一点拿分的机会都没有,凭什么保级?昨天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在青岛0比2缴枪,大有将“非中超式踢法”进行到中甲去的意思。当然,晚上南昌主场输给了山东,算是给了深足一点点安慰。剩下5轮,这两队会继续“比拼”输球吗?

  一个外援中锋加N匹快马的青岛队最近7年是深足的克星。上半场踢到第26分钟,路易斯+刘健+朱建荣+郑龙的组合就已经两次攻陷深足城门。两个进球都是快速反击,两次都是左路传中,一次是头球得分,另一次是远射得手,深足的防线始终无法顶住对方的偷袭。青岛队将特鲁西埃不喜欢的“中超踢法”发挥到了潇洒自如的地步,就这样取得了6轮不败,35分在手。或许中超真的应该规定“全华班”上场,这样青岛队就没那么强了……

  特鲁西埃这场比赛用了向君打右后卫,但是上半场只踢了16分钟他就用董学升将向君换下,从442重新变成352。但是第54分钟,他又用柳超重新将董学升换下。特鲁西埃用“否定之否定”为这场糟糕的比赛下了注解。

  你只要翻阅一下球员的微博,就知道球队内部的情况。程月磊说:“什么都不想说,结局已经这样。”黎斐说:“有人想要我写点什么,能写什么呢?写了也没用,不如不写。”队长黄凤涛说:“很怀念前几年的战友们,这一刻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们啊,想念我们一起打硬战的日子,是多么的刻骨铭心啊。”陈雷说:“硬仗是要有血性的!不是花拳绣腿。”

  赛后,据说特鲁西埃向现场督战的董事长万宏伟表露了去意。但是万总告诉记者:“放心,除了比赛没有其他新闻。”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