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手术成功下周转院 国安俱乐部致电慰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6日01:48

  新快报讯 前晚,天津泰达队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在比赛中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紧急接受手术治疗。得悉这个消息后,恒大外援孔卡立即到医院探望卢西亚诺,并亲自打电话给卢西亚诺家人,说明卢西亚诺的伤情,充当起医生与病人家属的“翻译”。

  当晚,卢西亚诺被诊断为颅骨塌陷性骨折,颈椎第5节骨裂。25日1时左右开始手术,5时许完成。据卢西亚诺的主治医师介绍,卢西亚诺的手术较为成功,最快一周后就可以考虑转院回天津,但卢西亚诺要恢复正常行动能力还需要一两个月时间。在中超还有5轮比赛的情况下,这意味着阿根廷人将基本告别本赛季。据了解,在卢西亚诺受伤后,广州恒大俱乐部高层也赶赴医院进行慰问,北京国安等俱乐部也致电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