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飞抵首都机场 俞觉敏称成绩仍会有起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2011年09月26日04:1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结束了亚锦赛的中国女排一行飞抵首都机场。在接受采访时俞觉敏表示,虽然已经找到了击败亚洲球队的办法,但是未来球队依然会出现一些起伏。

  谈到比赛,俞觉敏表示开始的目标只是拿到世界杯参赛资格,进而有机会争夺奥运会入场券。这次能取得冠军,队员们都付出了很多,信心也有所增强。

  同时俞觉敏强调,“目前球队还是很困难,毕竟磨合时间比较短,亚锦赛只是一次经验,未来成绩肯定还是会有起伏的。我们的技战术跟日本、泰国相比,显然还是不够细腻,基本功需加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