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晋级四强 俞觉敏看低韩国:较世锦赛有差距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9月22日15:42
中国球员范琳琳(上右)在比赛中进攻
中国球员范琳琳(上右)在比赛中进攻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越南队,如愿晋级亚锦赛四强。但是比赛中重炮王一梅不慎扭伤腰部。王一梅的意外受伤,可能会使中国女排的预定计划被打乱。今天半决赛中国女排对韩国、日本女排对泰国。

  昨天对阵越南队,中国女排尽遣主力。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杨珺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令人意外的是,在第二局的比赛中王一梅受伤下场。在以往对阵亚洲球队的比赛中,王一梅进攻都是中国女排最为仰仗的得分武器。

  在谈到对韩国队的半决赛时,主教练俞觉敏认为,韩国队进行了教练、队员等系列调整,目前状态较之去年世锦赛时还是有距离。俞觉敏表示:“韩国队10号(金延璟)比较突出。我们会对重点人物进行有针对性的布防,希望在"网口"给对手更大的压力,这样我们的后排压力会小一些。”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