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外援紧急做开颅手术 卢西亚诺术后想吃饼干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9月26日14:17

  9月24日晚,天津泰达客场0比4惨败广州恒大,更重要的是主力前锋卢西亚诺重伤。

  当晚,在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客场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卢西亚诺与恒大队后卫保隆争顶头球后倒地不起,表情痛苦。经队医初步判断,卢西亚诺已无法继续比赛,在对其颈椎进行固定后,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由救护车送至广州南方医院。

  经CT等检查后,卢西亚诺的伤情确诊为颅骨塌陷性骨折,伴随颈椎第5节骨裂,共两处骨折。其中颈椎第5节骨裂有可能是旧伤复发,也有可能是新产生的伤病。但这两处骨折均需要进行手术,且越快越好。

  卢西亚诺通过手机与妻子沟通后,决定进行手术。但开颅手术属于高风险手术,需要得到泰达俱乐部负责人的认可。俱乐部负责人赶到医院后,与卢西就手术一事取得共识,并由工作人员为卢西亚诺办理了住院和手术相关手续。

  在经过化验、剃头等相关程序后,剃掉一头长发的卢西亚诺于25日凌晨1点20分被推进了手术室。据了解,卢西亚诺在进入手术室之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乐观的心态,甚至还与旁边的工作人员开玩笑,希望自己可以尽快恢复,重新为泰达队披挂上阵。手术顺利完成后他又表示特别想吃香草饼干。

  据悉最快一周后,卢西亚诺就可以转院回天津继续治疗。但何时才能重返绿茵场,则需要进一步观察。由此判断,他将基本缺席泰达队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