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高洪波阻击恒大登基 鲁京战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27日07:06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鲁京战一石二鸟 帕切科期待“亮马乔”组合再发威

幻灯:国安夜色中抵达济南 帕切科轻松信心十足

  鲁京大战,一触即发。与陕穗战一样,此役结果身系重大,令球迷引颈期待。这既是两支传统豪强的亚冠席位之争,更决定了本赛季夺冠悬念能否提前揭晓,可谓一石二鸟,步步惊心。鲁京之间的绿茵恩怨相互纠结,从对手身上拿到三分,既是胜利更是荣耀。上轮,无论是卫冕冠军还是御林军,都大开杀戒,锋线攻击力全面爆发,此番交手,比拼的除了两队锋线攻击力,还有双方主帅驾驭这场攻坚战的能力。鲁能这边,前三个主场两负一平,成绩尴尬,主场急需通过胜利提振球队和球迷信心;而国安则在经历了7轮不胜后总算在第24轮客场战胜了保级弱旅深圳,客战能力总体欠缺,同样令帕切科难以释怀。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纪录,鲁能6胜6平3负,占据上风。虽然最近三个赛季主场作战成绩,鲁能2胜1平保持不败,但却在2007赛季有过令人尴尬的主场1-6惨败给国安的纪录。本赛季鲁能的战斗力始终游离于传统强队之外,最近8轮遭遇5场败绩,仅收获两场胜利,换帅效果并不明显。而北京这边最近8轮情况稍好,收获4胜2负2平,只是由于其他球队表现更差,御林军才一直霸占着第二名的位置。对鲁能而言,吕征的复活,或许是他们恢复信心的重要利器,而国安连续两轮3-0击败对手,马丁、乔尔和徐亮“亮马乔”组合连续发威,似乎也预示着球队开始走出了一度困扰了他们的锋线乏力窘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