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高洪波阻击恒大登基 鲁京战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9月27日07:06

  长春亚泰VS南昌衡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主场胜

  主要看点:沈祥福欲实现双杀 报上赛季一箭之仇

  这是两支命运虽然不同、但处境都比较微妙的球队。长春亚泰虽然暂时位列积分榜第四,但争夺亚冠席位的形势不容乐观。与排在后面的江苏、鲁能仅有两分优势。要彻底扳倒排名第三的辽宁,就要比辽宁更能把握住机会。而南昌队位列倒数第三,仅比倒数第二的深圳多出一分,降级危险无处不在。能否实现保级,主要看最后五轮,南昌能否在与深圳、成都的明争暗战中赢得先机。

  上轮比赛,长春在与大连的东北德比中,憾失全取三分的良机,与其在京穗两强比拼表现出来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似乎呈现出了“遇强则强,逢弱则弱”的特点。最近8轮,长春队虽然总体战绩不错,但却先后与副班长成都、没落八冠王大连这两支队伍战成平局。周中再遭遇另一支弱旅南昌,不知道沈祥福准备如何应战。南昌队最近状态每况愈下。不仅遭遇三连败,而且最近5个客场连续败北,客场成绩已经成为朱炯实现保级最大的瓶颈。从中超双方交锋历史来看,长春并不占上风,3场交锋,1胜0平2负,上赛季主客场居然遭遇到了南昌的双杀,这大概要算亚泰一份另类耻辱。好在本赛季上半程长春在客场1-0小胜对手,如果能够在主场如法炮制,也算报了上赛季一箭之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