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公布世界杯确认名单 王皓张继科将携手参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7日13:16

  华奥星空讯 近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11年男子世界杯的确认名单,中国选手王皓和张继科已确认参赛,而这份名单与之前的邀请名单有细微变化。

  本年度男子世界杯将会在11月11日至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将有16位运动员参加正赛角逐。其中的15位已经确定,分别为卫冕冠军王皓、世锦赛冠军张继科、欧洲代表波尔、亚洲代表高礼泽,东道主代表勒古,按照世界排名入选的日本球员水谷隼、岸川圣也,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韩国的朱世赫、吴尚垠,德国的奥恰洛夫,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丹麦的梅兹,两位外卡球员为中国香港的唐鹏和东道主选手马特内。

  第16人将通过洲际杯赛产生,拉丁美洲代表、巴西的古斯塔夫·坪井,非洲代表、埃及的萨利,大洋洲代表、澳大利亚的亨泽尔,北美洲代表、加拿大的皮特·保罗。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和奥地利的施拉格为替补选手。(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