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陕穗战直击:孔卡惊呆高洪波 李章洙四度斥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28日18:58
幻灯:郜林小角度抽射破门 穆里奇神勇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17点,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陕西省体育场展开,陕西浐灞队迎战广州恒大,高洪波的主场首秀遭遇本赛季的中超准冠军,全场90分钟比赛进行的激烈异常,最终凭借着郜林的梅开二度、郑智、孔卡的各进一球恒大客场4-1力克西北狼,比赛场上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恒大铁帅李章洙、千万先生孔卡形成了三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在下午17点展开,不过两队大巴于15点20分钟左右抵达球场的时候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球迷以及媒体记者,恒大队抵达后球场外立即围成两排球迷有骂有赞极为壮观。在球员通道孙继海、冯潇霆、郑智等老友聊起家常,当郑智问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孙继海为何不上,继海开玩笑的说自己老了看看你们踢就好了。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连续发动攻势,威尔森以及于海、曲波三人发动了两次不错的进攻,但恒大站稳脚跟后便抢走了风头,尤其是千万先生孔卡,开场不久在禁区前沿拿球连续突破四名防守队员一脚推射打偏,场边原本镇定自若的高洪波立马站了起来冲着万厚良大喊要贴住孔卡,阿根廷人的过人惊呆了高洪波。随后孔卡的表现依旧出彩并且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26分钟万厚良门前捡漏为陕西队打破僵局,这一粒进球点燃了陕西主场,陕足替补席还在为之前威尔森摔倒在禁区而抗议的时候,万厚良的进球令陕西队替补席立即变得沸腾,万厚良跑到替补席与高洪波拥抱,不过高指导的首胜并未因此到来。仅仅不到10分钟,郜林劲射将比分追平,场边的李章洙显得比高洪波淡定很多,只是鼓掌示意弟子再接再厉。

  孔卡上半时最后阶段在陕足右路突破被放倒,张成林因此染黄,场边的李章洙对于陕足大将的放铲很不满冲着第四官员嚷嚷,这是铁帅本场比赛第二次冲着裁判嚷嚷了,第一次同样是因为爱将孔卡被侵犯而裁判未予理睬。易边再战,第50分钟,孔卡在中线附近拿球被背后铲倒,李章洙又一次怒了,想要冲场怒斥裁判的韩国铁帅被助教拦住。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下半时54分钟,郜林垫射梅开二度逆转了比分,陕西主场立即陷入死寂,现场播报员声音也压得很低念道了进球队员的名字。随后高洪波连换两人,上场的刘清与朱家伟淹没在了恒大的攻势当中。孔卡在陕西队禁区线外背身停球脚后跟凌空磕球传给穆里奇,虽然没有形成威胁但已经令陕西主场震惊,随后孔卡拿球的时候竟然有球迷喊“再过一个”。随后孔卡在边路再次被侵犯,这一次李章洙显得冷静了许多,铁帅第四次斥责主裁的方式选择了站在教练席上做出无奈的手势与动作。

  随后高洪波再次调整狼娃王尔卓登场,但无奈对手的强大,比赛第85分钟,郑智打进了恒大队的第三球,场边恒大替补席已经沸腾了,李章洙却两手插在口袋冷眼看着队员们庆祝,另一边高洪波大声喊着队员们不要放弃,谁知仅仅2分钟孔卡完成了本场比赛恒大队的第四粒进球,这时候高洪波的神态终于和老李同步了,两手插在口袋的高洪波静静地思考着什么,一言不发……(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