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京大战昔日队友反目成仇 恒大独秀逼疯两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28日20:50
幻灯:回放安塔尔王晓龙冲突 头部互撞倒地夸张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中超联赛第26轮的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上演遭遇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在本轮联赛客场轻松的4-1力克陕西浐灞队,只要国安此役赢不了鲁能恒大就将提前四轮夺冠,鲁京大战本就激烈异常,加上这层意义进去更显残酷,上半时王晓龙和前队友安塔尔就反目成仇。

  上轮比赛国安与鲁能在主客场都取得了大捷,近来表现疲软的国安收获的胜利,重拾信心,而卫冕冠军则用大捷一扫阴霾,情况刚刚好转两队就上演遭遇战,对于双方这都是考验。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拼得异常激烈,里卡多、王永珀、吕征各自完成一脚射门未果后,僵局在第18分钟被王永珀打破,王小胖禁区内侧身垫射破门点燃了泉城主场。

  随后比赛立即进入到高潮,场内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先是安塔尔中场冲抢犯规,随后王永珀在中场又被国安队员放倒,紧接着第20分钟苑维玮又被马季奇放倒在地,第28分钟王晓龙飞铲被裁判吹罚犯规,虽未掏牌但鲁能方面对于这位旧将的粗野表现了极大的不满,替补席骂声一片。不过王晓龙并没有因此收敛。

  比赛第31分钟,国安队后场打对方后卫身后,王晓龙停球失误,随即为了弥补失误背后铲倒了安塔尔,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鲁能方面的怒火被点燃了。仅仅3分钟后,安塔尔禁区附近直接放倒了王晓龙,随后不依不饶主动上前用头挑衅,而情绪失控的王晓龙也同样用头顶倒了安塔尔,队友很快将双方拉开。

  之后周挺与苑维玮也产生了小范围冲突,主裁判向安塔尔和周挺出示了黄牌息事宁人。上半时周挺破门为国安追平比分。安塔尔与王晓龙本是鲁能队前队友,如今一战却两度冲突反目成仇,双方的心态起伏太过明显,安塔尔一方面是王晓龙粗野在先另一方面本赛季鲁能颇为不顺恐怕已经有一肚子的气了,因此做出了过火的事情。

  鲁能旧将王晓龙则是表现错了地方,05年开始为鲁能队效力的王晓龙虽在鲁能夺得过中超冠军,但其一直难以占据鲁能的主力位置,直到10年与吴昊一同被甩卖到国安时,王晓龙也是郁郁不得志,加盟御林军之后这位前鲁能悍将很少首发,此役面对救主迎来难得良机,王晓龙憋着劲儿证明自己,不过明显使劲使错了地方。或许,本赛季恒大的独领风骚,令其余诸强尤其是强队心里都有劲无处使吧。(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