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京鲁战平送广州首夺中超冠军 升班马创夺冠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2011年09月28日17:15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9月28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6轮的争夺,在下午17点进行的广州恒大与陕西人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依靠郜林、孔卡和郑智的进球以4-1击败了陕西人和,获胜的广州恒大积61分;在当晚19点30分进行的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战成1-1平。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位居积分榜第二的北京国安积47分,与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为14分,在联赛还剩四轮时,广州恒大夺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本赛季广州恒大展现了强烈的进取心,球队内部极为团结;恒大众球员们在本赛季展现了出色的斗志和完美的个人能力;恒大的外援则展现了高超的个人能力,孔卡、穆里奇以及克莱奥,成为众多中超球队后卫们的噩梦。

  广州恒大在26轮联赛只输了一场球,他们在第24轮客场1-2负于长春亚泰,但是随后恒大两连胜,4-0大胜天津、4-1大胜陕西,从而提前四轮夺得了2011赛季中国超级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傅占诚)

相关内容:

·恒大26战狂发9400万奖金 中超最贵冠军羡煞群雄
·解析恒大凯泽神话:人财兼备+霸气+两巨头配合
·郑智三队夺三冠创球员纪录 成熟+自律=英雄本色

现场声音:

·恒大开香槟庆祝夺冠 将帅举杯高喊:我们是冠军
·李章洙:没想过提前4轮夺冠 遗憾不败金身被破
·郜林:夺冠只不过是开始 明年亚冠将为中超争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