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郜林:夺冠只不过是开始 明年亚冠将为中超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8日21:41
幻灯:恒大将帅开香槟庆祝 举杯畅饮郜林乐开花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西安报道) 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这样客场4-1大胜陕西浐灞的广州恒大提前4轮登上联赛冠军的宝座。郜林在这场关键之战当中攻入两个世界波,他也是恒大提前夺冠的最大功臣,郜林在得知加冕冠军之后表示:“夺冠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我们不会放弃后面比赛,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恒大击败陕西浐灞之后,球队并没有集体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他们都表示不会在意那场比赛的结果,他们希望回到主场加冕,郜林甚至都没有留在房间观看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他得知球队夺冠之后表示:“我肯定挺高兴的,经过一年多努力,大家都很辛苦,能够拿到这个冠军要感谢俱乐部的巨大投入,这是整个恒大俱乐部的胜利。”

  李章洙在过去一年当中也受到很多非议,郜林在夺冠之后也替李章洙鸣不平,他说:“李导也听不容易的,现在我们能拿到冠军,对他也是一种肯定,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过去一年他受到很多不公正待遇,这个冠军是我们送给他的最好的一个礼物。我们球队的能力在这摆着,能拿到冠军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郜林在这一轮关键比赛中梅开二度,他坦言进球的那一刻并没有想到会夺冠,“进球的时候我没想那么多,当时非常激动,除此之外就是强烈的希望赢得比赛,根本没想过夺冠的事情。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后面4轮比赛,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希望有个圆满结果。”

  回首夺冠历程,郜林认为:“我们最困难的时候还是刚开始的阶段,那时候大家压力比较大,外界对我们的期望比较高,球队成绩也不是特别稳定,随着联赛的深入一切都逐渐好转,现在这样的结果应该是水到渠成吧。”

  明年广州恒大将会代表中国参加亚冠联赛,郜林说:“明年的事情还没有考虑,相信俱乐部会继续加大投入,也相信我们可以在亚冠联赛当中延续今年的良好状态,希望我们可以为中超球队争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