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提前4轮夺冠球队反应平静 庆典拟分成3部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勇
2011年09月29日02:02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西安报道 没有鲜花,没有惊喜,恒大队昨天在西安以4∶1逆转陕西中新队,并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将积分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提前四轮夺得2011年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这不仅是广州足球历史上首个全国冠军,同时也是广州足球第一次在国内顶级足球联赛称雄!

  由于球队是在客场实现提前夺冠,恒大足球俱乐部和恒大队上下对此均保持了冷静和克制,昨晚没有在西安举行任何的庆祝仪式。据悉,恒大足球俱乐部已制定好相关庆典计划,日前正密锣紧鼓地筹备。根据恒大方面的安排,庆典计划拟将分成三部分:10月16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后举行庆祝夺冠仪式,11月3日参加由广州市政府举行的嘉奖仪式,11月1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盛大的夺冠庆典和球迷联欢晚会。

  始终掌握提前夺冠主动权

  与陕西中新队交手前,恒大队的积分距离稳获冠军还差4分。只要恒大队取得胜利,而且排在积分榜次席的北京国安队客战未能战胜山东鲁能队的话,那恒大队将提前四轮夺冠。这是昨天进行的第26轮中超联赛唯一的焦点。

  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上周更换了主帅,由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执掌帅印。在开赛后第27分钟,陕西中新队给了恒大队一个下马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让陕西中新队和高洪波没有想到的是,落后一球的恒大队在孔卡和穆里奇两名超级外援的掌控下彻底爆发,连进四球,最终以4∶1逆转陕西中新队。恒大队超强的整体实力不仅让陕西队没有还手之力,也让西安球迷看得心服口服。

  战胜陕西中新队,恒大队已经牢牢将提前夺冠主动权握在了手里。150分钟后,北京国安客场与山东鲁能战成平手。这样一来,积分已达61分的恒大队在本赛季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北京国安队已有14分,提前四轮夺冠。

  俱乐部球队上下反应平静

  或许是对球队提前夺冠胸有成竹,恒大俱乐部高层昨天无一人出现在西安。以往,恒大队每逢客场作战,恒大足球俱乐部均会派出高层和几名工作人员在比赛当天赶到客场观战。据悉,恒大俱乐部高层最近几天正在广州紧张地筹划着相关的庆典安排和准备。

  球队方面也是很平静。赛后,球队全体人员回到下榻酒店后,郑智、冯潇霆、吴坪枫、李健华和杨昊五名主力球员以最快的速度收拾行装,并赶往机场。他们当中的郑智、冯潇霆、吴坪枫三人将于9月30日前往深圳参加国家队新一期集训,为此他们三人抓紧时间享受仅得一天的假期。除这几名主力外,恒大队其他球员和教练组等人如常在下榻酒店用餐。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