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官方宣布特维斯停赛 野兽罢赛难逃球队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2011年09月29日04:19

视频-曼城官方宣布处罚特维斯 野兽禁赛受调查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曼城官网就特维斯罢赛发表声明,俱乐部将针对此次恶性事件正式展开调查。据悉,在整个事件调查期间,特维斯将停止参与所有训练与比赛,而本次调查期最长将达到两周,这也意味着特维斯将面临最长达两周的禁赛。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根据曼城官网声明,球队确认了对特维斯的停训停赛处罚。而且在调查取得新进展之前,野兽将一直处于处罚状态,调查期最长将持续两周的时间。换句话说,在10月13日之前,特维斯将不参与曼城的一切训练和比赛,他将错过球队在10月1日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比赛。不过好在下周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俱乐部休赛一周。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曼城客场挑战拜仁的比赛中,曼奇尼在本方0-2落后的情况下召唤替补席上唯一的前锋特维斯出战,然而得到的回应却是拒绝出场。赛后,这次罢赛事件掀起轩然大波。曼奇尼放下狠话称,特维斯的曼城生涯已经宣告终结。而事后不久,特维斯回应称自己并没有拒绝出战,而是因为当时替补席的一些混乱导致自己被误解。最后特维斯还补充说,自己时刻准备为曼城披挂上阵。

  显然,从慕尼黑返回英格兰后,特维斯并没有因为罢赛事件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刊登了一组特维斯的图片,近日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野兽选择躲避媒体的口诛笔伐,而是携妻子打起了高尔夫,闲情逸致可见一斑。或许真的像特维斯所说,随曼奇尼的便吧。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