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谈判重启 资方松动工资帽立场先决条件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29日09:09

  NBA劳资协议谈判昨天在纽约重启,尽管谈判未有成果,不过有消息说,资方向劳方提交了一份新提案。该提案虽不再包括此前资方一直坚持的硬工资帽制度,但却为此设定了一连串的先决条件。

  资方老板们当天在新提案中表示,只要劳方球员接受以下三个条件,那么他们将在硬工资帽议题上做出让步。

  这三个条件是:

  一、拉里·伯德例外条款今后每赛季、每队将被限制只能有一例;

  二、中产例外条款今后在长度和薪水规格上缩减;

  三、奢侈税在此前1美元对1美元的基础上将大幅加重。

  另外,在劳资双方争执不下的收入分成比率上,资方当天也提出了新建议。他们准备在此前坚持的46%的基础上再为球员一方提高2个百分点。

  “我们今天进行了一般性讨论,但没有交换提案,”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说,“我们同意继续举行会谈。”

  当天的会谈时间不长,双方与会人数仅有7人。双方准备在今天继续深入谈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