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双方重启第四次谈判 老板球员全体出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4日10:33

  这一周,NBA球星们都在谈些什么?到底是打得难分难解的欧锦赛,还是马上要在拉斯维加斯开打的秋季联赛?也许都不是,他们的眼光都转到了纽约。原因很简单,劳资双方会议就将在这里开始,随着原定赛季开始时间越来越近,每个人都希望这第四次谈判会有一个积极的结果。

  前几天,据说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群发短信给球员们,告诉大家劳资谈判有了新的进展,让他们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以免到时候会措手不及。不过这到最后被证明为只是误传,费舍尔自己在推特上澄清了事实真相,“那些有关我发短信通知球员的报道是错误的,不过我要说的是,我已经并且会继续敦促我们的球员,让他们为一个赛季做好准备,我们希望能重新开始工作。”

  话虽如此,工会主席还是全心全意扑在了劳资谈判上。“刚刚开完了一个球员工会的会议。希望人们在写新闻的同时先搞清楚情况。尽管我非常支持秋季联赛,但是我并没有承诺会去参赛,我现在也不能这样做。”费舍尔在推特上表明了心迹,“我现在的第一要务是尽到我球员工会主席的职责。其他所有事情都是第二位的。”

  他的严肃很有道理,“现实是,我相信我们的训练营将安排在10月3日开始,而如果我们想让训练营正常开始的话,那么我们双方都必须要尽快找到解决办法。”经过了之前3次失败的会谈后,这回似乎是真正走上了轨道,于是本次将会是全面的谈判会议。

  届时,双方将向自己的成员汇报谈判的情况,老板们将在达拉斯会面,而球员们将在拉斯维加斯召开会议。有理由相信,这次会议很有可能让双方距离达成协议更进一步,到了现在任何的倒退都会让新赛季无法正常开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