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衡源

亚泰扮演送分童子冲冠受阻 南昌得保级关键三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9日10:35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深圳红钻渴望咬住积分,保级最直接的对手南昌衡源却在客场以2∶0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以3分的领先优势,把深圳红钻推上了濒临降级的火山口。长春亚泰遭遇赛季主场首败后,主帅沈祥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直言球队遭遇一场完败,“我们输掉了斗志、欲望和比赛内容,输得丢人。”

  在开场的一波攻势未果后,长春亚泰球员仿佛就失去了进取心,实力明显处于劣势的南昌衡源从20分钟起就明显占据场上优势,并最终依靠两名外援卡米洛和杰西的进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长春亚泰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受阻,对于球员的表现,沈祥福赛后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认为输球是对球员轻敌的惩罚。

  带队拿下关键3分的南昌衡源主帅朱炯,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只是赢下一场比赛,后面还有4场比赛,我们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