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球迷:为申花成功保级干一杯 再也不要经历此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9日11:22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昨天的虹口共有9245名球迷到场为申花助威,“输谁也不能输他们!换句话说就是‘赢谁也没有赢他们爽!’,还是用绝杀的方式,太刺激了!”距离波比的进球已经过去一个小时、第二天还是常规工作日,然而几乎所有申花球迷都不愿提前回家休息:“憋了大半个赛季了,总得好好庆祝一下。再说,精气神一上来,少睡点其实没关系,呵呵。”“蓝魔”球迷丁丁边说着,一边还不断和身边好友高歌一番。

  “说实话,2比2的时候,还真有点慌,毕竟下半场他们的势头那么好,而且扳平的时候,比赛才进行到58分钟……”球迷的担心最终被萨梅隆一脚击碎,这个刮完胡须、重回清新脸孔的光头射手凭借此球让自己在申花球迷的心中又增加了不少分量,“感谢‘波比’,他可能是……也不要可能了,他一定就是今年中超联赛中性价比最高、最成功的外援。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波比’,至少得有四个才行!真相当面告诉他,我们爱他!”电话那头的“蓝魔”丁丁越说越兴奋,甚至还多角度地评价起这场关键性胜利:“今天恒大夺冠了,广州球迷一定会好好庆祝;当然我们也一样,得为申花成功保级干一杯,毕竟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刻。当然,希望申花过了今年之后,再也不要让我们经历这样的时刻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