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刚入选卡二期就进球 于汉超: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1:51
于汉超: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白天

  入选国家队

  晚上

  就开始进球

  本月26日,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但是其中并没有一名现役辽宁队球员的名字。然而就在昨天,国家队的边路球员蒿俊闵因其骨裂严重,辽足的于汉超被火线召集,将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增援“卡二期”,备战10月11日在深圳与伊拉克的世预赛20强赛。

  昨晚,于汉超便在同深圳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汉超坦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出色表现打动卡马乔

  在高洪波执教国足的时期,于汉超是国家队的乘客,而且表现都可圈可点。去年5月国足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中,于汉超在3分钟连续攻入2球,还曾因此表现而获得欧洲豪门俱乐部的青睐。但是在卡马乔来到中国之后,于汉超并没有得到他的赏识,“之前没入选说明我有不足,当时我就说过要调整好心态,通过表现重新赢得信任。”

  然而,在之后的联赛中,于汉超由于伤病和停赛的原因,几次与来到现场考察的卡马乔擦肩而过,卡马乔并没有观看到于汉超最近的表现,这也是落选本次名单的原因之一。“我听说卡马乔看了一些之前的比赛录像,上一轮联赛我还助攻杨旭一个进球,他算是基本认可了我的表现吧。”

  28日接国足正式通知

  在国家队名单出炉的当天,于汉超与辽足的队友飞往了深圳,备战28日晚与深圳红钻的联赛。值得一提的是,深圳也是国家队本次的集训地,然而当时,于汉超并不知道两天后他将留在这里征战世界杯外围赛。

  由于蒿俊闵的受伤,将无缘本次国家队集训和备战。而且在右边路的位置上,卡马乔只招入了蒿俊闵和吴坪枫两个人,所以国家队的边路暂时告急。此时,辽宁队边路杀手于汉超便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对于进入国家队的消息于汉超显得比较淡定,“是28日接到的正式通知,但是现在好像还没有官方通知。意外谈不上,因为当初落选的时候心态就比较稳定,这次重回大名单心态还是一样的。”

  希望对国足有所贡献

  在国内足球圈中,于汉超是公认的比较谦虚、随和的球员,对于本次入选了国家队,于汉超也谦虚地说:“虽然入选了国家队,但不一定就说明我能代表国家队在赛场上表现自己,我现在来说只是跨进了这个门槛,至于之后的事情就要看自己的状态调整和在训练中的表现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在卡马乔来到中国之后,我还没有入选过他执教的国家队,从另一方面说我是一个新人。但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卡马乔的信任,为国家队有所贡献。”于汉超说。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