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水滴”响起了下课声 哈恩遭质疑赛后无言以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9日14:4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泰达队争夺亚冠名额的计划内,是包括昨天与实德队这场比赛的胜利的,更何况现场也是泰达队2比0领先,局面大好。但让对手稀里糊涂地连扳两球,除了有裁判的客观因素,哈恩的用人和临场指挥还是在赛后招致质疑。昨晚的“水滴”,也首次响起了“下课声”。

  上下半场两个梦幻开局,一个是第4分钟,一个是第1分钟,这让泰达队在比赛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完全掌控着场上的局势。实德队的进攻在泰达队严密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面前几乎失效。即便如此,泰达队本该在上半场就完成2到3个进球,于大宝一个人就错失了三次破门良机。两球落后,实德主帅文加达马上换上阿德里亚诺和赵明剑,加强进攻,并很快收获了进球。然而相比之下,哈恩则在第69分钟用吴伟安替下表现出色的于大宝,随后泰达队陷入全面被动,甚至差一点被实德逆转。

  哈恩的换人令人费解,一位大连同行直言不讳:“荷兰人换人时机不当,大连队换人是进攻的信号,可吴伟安换下于大宝,不仅有些为时过早,也没有明确进攻还是防守。”如此一幕,不由得令人想起泰达队在“水滴”首战绿城,哈恩也是自废武功,毁掉了好局。

  当2比2的比分定格时,“水滴”爆发出“哈恩,下课”的吼声,这也是荷兰人本赛季第一次听到“下课声”。赛前还有说有笑的哈恩,此时眉头紧锁。发布会上哈恩也只说了一句:“如果把这场和上场输给广州的比赛放一起,我看到了泰达队两场优秀的比赛。但是有些特殊情况,让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随后便撂下准备采访的记者,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