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哈恩直言泰达已不能再输 会用攻势足球摧毁北京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6日02:4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今晚的京津德比,泰达主帅哈恩直言:“这是一场重量级的较量,打国安我们一定不能输。”

  泰达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输给恒大后,哈恩背负了不小的压力。本轮客战国安,哈恩不想输球:“我们都知道北京与天津的比赛从来都是经典之战,也是德比之战,因此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期待双方可以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现在北京队的状态非常好,但我们的排名也告诉我们不能再输球了。”

  对于核心球员陈涛的缺阵,哈恩不愿意多谈:“我们有其他的球员可以顶替陈涛,但是我现在不会告诉媒体,等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谈到德比战总会出现一些场外因素的话题,哈恩说:“德比战确实会出现场外的一些情况,这很常见,比赛之外的话题多于比赛的话题也是很正常的。所以,球迷与媒体把比赛炒得更加引人注目很正常。也许只有在中国,北京与天津的距离称之为德比,在荷兰根本称不上。我将会用攻势足球摧毁北京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