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请来NBA教练支招体能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前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2011年10月04日05:09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随着欧洲女排锦标赛以及南美女排锦标赛陆续落下帷幕,参加今年女排世界杯的12支队伍已经基本确定。中国女排将与巴西女排、美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等欧美劲旅以及亚洲老对手日本女排、韩国女排展开合共11场的单循环角逐。中国女排现在已经在北京开始备战,主教练俞觉敏透露,队伍请来了NBA体能教练为队员们上体能课,目标是在世界杯上打进前6名。

  今年的女排欧锦赛爆出冷门,老牌劲旅俄罗斯女排以及意大利女排无缘四强,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分别是冠军塞尔维亚女排以及亚军德国女排。南美锦标赛则由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顺利夺冠。在各大洲的锦标赛结束之后,2011年女排世界杯的参赛名单基本确定,日本女排以东道主身份参赛,各大洲的锦标赛冠军包括肯尼亚女排、美国女排、中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以及巴西女排。另外,各大洲锦标赛的亚军也顺利获得参赛资格,分别是德国女排、多米尼加女排、阿尔及利亚女排以及韩国女排,南美洲锦标赛亚军阿根廷女排因为世界排名太低而未获参赛资格。除了这10支队伍之外,国际排联以及日本组委会将发放两张外卡。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