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阿根廷人完成第二次拆线 卢西亚诺急迫回归天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10月05日15:11

  新报讯 记者 【记者 曾昭翔】 昨天上午,卢西亚诺接受了伤口的第二次拆线;下午,心情大好的阿根廷人自己独立洗了一个澡,而就在前一天,他还是在妻子的协助下才洗了入院以来的第一个澡。对于这漫漫难挨的10天,此时阿根廷人大有一种不堪回首的感觉,“回想我进来时第一天的情景,再看看现在的情况,真是一切都像在梦中啊!”

  由于卢西亚诺头部的伤口很深,需要多层缝合,因此伤口拆线的过程也分为两次。昨天,他终于完成了伤口剩余部分的拆线,而从伤口愈合的情况来看,创面比较干燥而且少有红肿,这对他随后的恢复自然非常理想。

  完成了伤口拆线,意味着卢西亚诺离出院的日子又近了一步。事实上,从现在情况来看,除了低头和左右摆头还有一些障碍外,阿根廷人日常生活的行动表现几乎和正常人完全一样。对于他如此神速的恢复情况,就连医护人员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他的身体素质实在是太棒了,如果不是医生出于他未来重回职业赛场考虑,不让他做更多激烈运动,说不定他现在就能跑上两圈。”

  按照医院方面建议,今明两天卢西亚诺将继续留院观察,随后他便可自行安排行程,同时考虑到坐飞机可能会对他的颅压产生一定影响,因此院方建议他乘火车返津。目前,卢西亚诺正在积极和俱乐部进行协商,确定返津日期和随后的就诊事宜,而此时,阿根廷人对于重返天津早已有些迫不及待了,“如果可以,我现在就想回去。要知道,我离开家已经太长时间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