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临战再折大将 于大宝因伤退出杨智腰伤复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06日10:37

  国足临战之前又有球员受伤,前锋于大宝因为伤势复发,将提前离开深圳。

  昨晚的赛前训练中,记者注意到,来自天津泰达队的于大宝并没有出现。随后,记者了解到,于大宝因为伤势无法及时恢复,将于今天离开深圳返回俱乐部。于大宝是在此前的联赛中受伤的,到达国家队之后一直在接受治疗。

  于大宝是第3位因伤退出的球员,国足此前一直备受伤病困扰:蒿俊闵由于骨裂无法参加本期集训,后卫李学鹏也因为跟腱旧伤复发提前返回俱乐部。此外,国足队中其他一些球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守门员杨智腰伤复发,这几天一直在治疗与恢复;赵旭日和冯潇霆也有轻伤,这几天一直在恢复之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