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郑铮hold住张琳芃得卡帅赞扬 国足放假难得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10月07日21:33
国足恢复训练国脚笑靥如花 郜林演醉八仙 (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7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深圳市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整个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卡马乔率领几名替补球员进行了高强度的射门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依然因伤缺席训练课。

  上午11点,国足的训练课在体育中心外场进行,昨天首发的球员以身体调整为主,并没有安排大强度的训练课。三名伤员中,赵旭日和吴坪枫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冯潇霆依然没有参加有球训练,不过,国家队队医组透露,冯潇霆的伤不会影响到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

  在基本的身体牵拉训练结束后,卡马乔带着三名门将以及几名替补球员进行了射门训练,张呈栋、郑铮、刘健、于海以及没有参加比赛的张琳芃在20米区域的两个球门之间进行攻防对抗。卡马乔安排了一对一的攻防,要求进攻队员必须在20秒时间内完成射门,不管用怎样的方式,不管距离球门多远。

  在第一组训练中,张琳芃、于海轮番挑战张呈栋、郑铮、刘健,从射门的成功率来看,张琳芃一组明显占优;随后,卡马乔缩短了进攻时间,每组进攻被缩短到15秒,这一次变成了张呈栋和郑铮对抗张琳芃、于海。人数上的均等让张呈栋、郑铮明显抢回了主动,射门成功率明显有所提高。

  在对抗中,郑铮在一次防守中死命缠住张琳芃,双方都倾尽全力抢夺控球权,最终郑铮还是成功的HOLD住了张琳芃,如此玩命的拼抢也得到了卡马乔的表扬,卡马乔大声的对着场边的主力队员说:“这是我来中国后,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拼抢,你们看到了吗?”

  下午,卡马乔给国脚们放假。根据记者了解,队员们多数选择了外出吃饭见见朋友,家在深圳的李玮锋则回家一看。国家队教练组傅博、区楚良以及外籍教练阿方索则代表国足混编队跟采访国足的媒体们来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国足混编队凭借傅博、区楚良们的出色发挥取得胜利,傅博、区楚良两名老球星都有头球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