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赛前又遭伤病困扰 两大将退队张琳芃将补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06日09:42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深圳电(记者徐平)国足又开始遭遇伤病的困扰,在杨智、赵旭日、冯潇霆等轻伤号至今仍没有痊愈的情况下,李学鹏和于大宝昨天因伤退出了国家队。正在香河随国家二队集训的广州恒大队后卫张琳芃将来补缺。

  本期集训,国足只征调了4名中后卫,分别是李玮锋、杜威、冯潇霆和李学鹏。在3日晚与东莞队的教学赛上,李学鹏在一次拼抢中,右脚被对方踩了一下,中场休息时,李学鹏便退出了比赛。原本以为李学鹏只是轻微受伤,但没想到这次受伤却导致他的右脚跟踺旧伤复发,已无法继续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而在昨晚的赛前训练中,最后向国足报到的两名海归黄博文和张呈栋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记者却发现,国足阵中少了于大宝,经过了解,原来于大宝在联赛中受了伤,一直没好,虽然前天向国足报到,但经队医确诊后,将其劝返回了天津。

  更让人心忧的是,前来补缺的张琳芃在4日下午,随国家二队与北京八喜队的热身赛上头部被撞破,缝了三针。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