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乒球全锦赛-马琳4-2力克王皓 老将晋级男单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08日12:24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焦点战中,马琳4-2力克王皓晋级决赛。

  搜狐前方微博直播了2011乒乓球全锦赛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马琳 4-2 王皓

  今天王皓身穿红色T恤,而马琳则选择了蓝色。首局比赛王皓开局4-1占先,进入中局之后他依然稍占上风。进入尾局前马琳凭借一个幸运的擦边球将比分扳成7平。尾局阶段王皓连续攻击马琳正手位得分,一度10-7握有三个局点。不过此后他连续失误,马琳将比分追至9-10。好在最终王皓强攻得手,11-9赢下首局。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陷入胶着。2平之后马琳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丢两分,王皓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5平马琳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得三分,8-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琳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正手直线命中,11-7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依旧难分伯仲,中局阶段两人也是先后战成4平、6平、7平。此后马琳连得两分,9-7领先进入尾局。在8-10的时候王皓一个高球打飞,马琳11-8将局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王皓开局3-1占先,进入中局之后王皓始终占据上风,一度领先对手五分。尾局阶段马琳在接发球的环节上处理得不好,3-9落后于对手。最终马琳回球出台,王皓11-4将局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从2平战至4平,此后马琳强攻得手,7-4占据主动。尾局时王皓逐渐将比分追上,9平之后马琳连续打出精彩反击,最终11-9将局分改写为3-2。

  第六局开局马琳就发球失误,之后王皓4-1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当马琳将比分追至5-6的时候,王皓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马琳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尾局阶段王皓失误稍多,马琳9-6形势大好。关键时刻王皓四大板没能“拍死”对手,反而在第五板攻球下网,最终马琳强攻得手,11-6锁定胜局。在4-2战胜王皓之后顺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