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批鲁尼愚蠢:英格兰将为红牌付出代价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08日12:50
  在今天凌晨英格兰作客黑山的欧锦赛预选赛中,三狮前锋鲁尼因为恶意犯规被红牌驱逐,对此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曼联核心愚蠢的犯规将会给英格兰的2012欧锦赛征程蒙上阴影。

  鲁尼是在比赛中被主裁判斯塔克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的,因此他将至少错过英格兰小组赛揭幕战的比赛。

  不过在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看来,曼联前锋可能会受到欧足联禁赛三场的追加处罚,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英格兰整个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会缺少鲁尼,缺少了当家前锋的卡佩罗也将陷入困境。

  “我非常失望。”老雷在《太阳报》的专栏上写道,“他(鲁尼)可能会错过整个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而英格兰将可能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如果被追加停赛三场的话,那么对英格兰来说,这将是极其沉重的打击。”

  “他可能是一时没能控制好自己脾气,之前我们觉得他已经成熟很多了,但这次他却再次犯下错误,可能是他真的太生气了吧。鲁尼是曼联以及英格兰国家队的核心人物,他的存在将会对手致命的威胁。”

  “他的家人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在我看来他会处理好这些问题,因为过去几个赛季以来,他已经成熟了很多了。”

  凭借阿什利-扬和达伦-本特的两个进球,英格兰在黑山身上获得了一场平局,这1分也使卡佩罗的球队确保了直接晋级明年欧锦赛决赛圈的名额。老雷对于英格兰能顺利出线感到开心,与此同时他也赞扬了阿什利-扬、鲁尼以及沃尔科特三名球员。

  “三个进攻球员都做得非常出色,阿什利-扬、沃尔科特还有鲁尼,如果他没被罚下场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球队的很有天赋、活力和速度,我能看到他们一直都在进步。”(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