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女排对抗赛北汽首战轻取越南 下场对韩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1日09:25

  本报讯 BTV光彩杯北京汽车国际女排对抗赛昨天在光彩体育馆揭开战幕。北汽女排首战越南国家队,结果以3比0轻松胜出,三局比分是25比16、25比19和25比15。

  越南女排是参加本次比赛唯一的国字号队伍,在前不久结束的亚锦赛上越南队获得了第七名。该队经验丰富但年龄老化,北汽女排在今年6月份曾与该队有过两次交手,取得了全胜。在昨天的比赛中北汽女排派出了全部主力,尽管在前两局开局阶段都曾一度比分落后,但最终北汽女排还是凭借整体实力以3比0胜出。

  赛后主教练蔡斌表示,队员们开始有些放不开,整体节奏出了问题,但越南队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昨天,因病离开国家队的副攻手薛明也出现在了赛场。经过几个月的调整,薛明气色好了很多,但整个人明显瘦了不少。而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时,她表示,自我感觉好多了,只是偶尔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至于何时能重返赛场,她笑着说:“快了,现在我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力量和体能在恢复中,但技术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对薛明的状况蔡斌也表示满意,不过蔡斌表示并不急着让她重返赛场,蔡斌说:“对她来说技术不是问题,关键的是体能。我想今年的联赛是她重返赛场的最好时机,那时候大家会看到一个健康的薛明。”

  在昨天另一场比赛中,浙江女排以3比0击败了韩国IBK俱乐部队。今天下午,北汽女排将与韩国IBK俱乐部队交锋。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