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球迷高喊卡马乔下课国足解散 武警护送国足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2011年10月11日23:50
幻灯:失望球迷围堵国足大巴 防暴警察护送离场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0月11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主场以0-1输给伊拉克队。比赛结束后,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围堵国足大巴车,并高声呼喊“卡马乔下课”,“国足解散”,“shit”;如果不是现场的武警护驾,中国队将很难离开深圳体育中心。

  主场0-1输给伊拉克,卡马乔的光环瞬间散去,取代“中国队加油”声音的变成了一声声怒骂。国足比赛结束后,深圳球迷根本不愿意离去,瞬间在国足大巴车旁边聚集了上百人,他们齐声高喊“卡马乔下课”,“国足解散”;不少情绪失控的球迷甚至开始冲击保安设置的防护线,试图接近国足的大巴车。

  那个时间,伊拉克队刚刚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经过通道欲上大巴车返回酒店,但很快就被通道外聚集的球迷阵势吓住了。深圳赛区立刻做出回应,将球场内的武警立刻调出,一列列身穿绿色军装的武警手持警棍和盾牌很快出现在了球迷面前,尽管他们很快“Hold”住了球迷,但也把伊拉克球员们吓了一跳。

国足队员赛后失魂落魄 伊拉克队肆意狂欢(查看组图)

  伊拉克球员在知道了中国球迷集体倒戈后,也对此表示了理解,毕竟球迷都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赢球。不过球迷的呼喊声并没有因为武警的出现停止,当中国球员出现在通道处,球迷们开始高喊“SHIT”,“解散”,声势非常浩大。

  国足大巴车离开后,深圳球迷边走边骂,没有球迷对这支球队抱有希望,大家都认为我们出线没有希望了。

赛后声音:

·卡马乔: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球迷不应指责国家队
·郝海东点国足命门:三个腰全失灵 没有贯彻战术
·蔡振华批国足表现太差:难看没有亮点 技不如人
·尤尼斯投诉:李玮锋应红牌 裁判无视他严重犯规

相关热点:

·出线分析:形势全面被动 卡家军恐提前两轮出局
·国足直击:红色狂飙尽染深体 郝海东领衔助威团
·数据统计:国足控球占据优势 射门超过对手10次
·国足陷绝境该问责何人 是谁让李玮锋34天踢10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