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城运足球首日侧记:卫冕者被爆冷 中超三将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轶文
2011年10月13日20:44
幻灯:七城会足球赛首轮开战 中超三将助阵武汉

  搜狐体育讯 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的足球比赛,今天是在南大的前湖校区率先开展。在首场揭幕战中,卫冕冠军武汉队是以2-3不敌吉林队。

  最大冷的比赛

  在上届城运会的足球比赛中,东道主武汉队是拿下了男足女足两枚金牌,因此,实力也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双方拼得都很凶狠,无奈,主裁判用牌子震慑住了局面。半场时间,双方各吃了一张红牌。武汉队通过点球去的领先,但是很快,吉林队也利用点球,还以颜色。上半场,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半场,武汉队继续围着吉林队大门展开围攻。但久攻不下,吉林队5分钟内两次打出快速有效的反击,以3-1的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武汉队追回一分。最终,武汉队2-3的比分不敌吉林队爆出个不小的冷门。武汉队教练胡一俊表示,“年轻队员就是这样,有些状态起伏”。

  最大牌的球迷

  由于七城会的正赛还没开始,比赛又恰逢工作日,因此,到场的球迷并不多。不过,看台上几位湖北队的球迷,他们身着南昌衡源队的n80,倒是非常吸引了注意力。他们就是南昌衡源队的三名汉籍球员王博、杨晨、张君宝。原来,武汉队教练胡一俊,正是王博的启蒙恩师。张君宝也是93年的,跟不少武汉队参赛队员从小就一块踢球。只是目前南昌衡源队正值保级的关键时刻,因此朱炯没敢放张君宝回队参赛。

  昔日弟子的出现,也让输球的武汉队教练胡一俊心情好了不少。谈到王博,胡一俊认为“王博是个很拼,而且很有特点,最重要的是王博踢球很动脑子,责任心非常强。胡一俊还非常关心王博的伤势,他祝福王博说,“好好争口气,珍惜机会,一定要在中超的平台上好好打”。

  最大腕的球员

  众所周知,城运会是青年运动员的比赛,年龄段是93-94。那么,青年联赛有大腕嘛?有!今天揭幕战,球场最大腕的球员莫过于吉林队的队长,延吉小伙李成林。

  9月30号,湖南卫视的王牌栏目《天天向上》播出了前往葡萄牙留学的年轻队员,因此大批年轻球员被球迷们记住,其中,就包括吉林队的场上队长李成林。这位被主持人汪涵、田原调侃为“猴哥”的延吉小伙,在比赛中,为吉林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个点球。

  赛后,小伙正在悠然享受胜利的时候,忽然有球迷找李成林合影,着实让李成林受宠若惊。李成林的队友们也投来了艳羡的目光,李成林告诉记者,城运会打完之后,球队将启程飞往葡萄牙训练。

  (轶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