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大连主帅已在考虑中超新赛季 实德自认保级无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4日10:27

  国足惨淡,联赛重启。明天,实德队就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也是一个月内,两队间的第二次交手。文加达已经提出,要争取再取3分,这样,实德队就可以提前宣告保级成功。实际上,在5轮不败,连得9分的情况下,实德队已经自认保级无忧,现在他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彻底上一道保险。

  文加达:再赢一场就保级

  保级大战中,文加达和实德队员们普遍认为,只要拿到30分,基本上就是安全的。但在客场不敌深圳队之后,文加达变得越发谨慎起来,他修正了保级分数线,认为32分才可以高枕无忧。从目前情况看,最初的判断应该是正确的。文加达也说,只要再赢一场,实德队就可以放松下来,后面的比赛,完全可以用来练兵。

  在成都队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保级大战实际上就是在深圳与南昌两队之间展开了。他们分别比实德队少了7分和4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4轮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难以赶超的巨大差距。

  双胜陕西,从反弹到成功

  形势一度岌岌可危,是在陕西取得的那场宝贵胜利,帮助实德队止住了颓势,迅速反弹。最近5轮联赛中,实德队2胜3平,一口气抢到了9分,为保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在他们又要对阵陕西队,文加达希望用双胜来提前结束这个赛季。眼下他的底气很足,在接受采访时甚至毫无掩饰地宣称,除了个别伤病问题,他基本上不会调整主力阵容。这是很正常的选择,在没有伤停的情况下,没有一个教练会自毁长城。目前,实德队主要球员当中,唯一一个不能出战的就是李学鹏。文加达所要做的,就是为张耀坤选择一个搭档。

  没有压力,提前考虑新赛季

  保级无忧了,压力没有了,文加达坦言,现在他已经在为新赛季做考虑了。保级成功后利用联赛来演练阵容,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人员上的调整。赛季结束后,安贞焕无论退役与否,肯定都要离开大连。此外,一直有伤在身的穆勒德能否留下,也是个很大的疑问。明年,实德队极有可能再引进两名新外援。在很难引进高水平内援的情况下,外援质量直接影响到实德队的赛季表现。此外,李学鹏的脚伤也需要彻底治疗,从国家队回来后,他就一直没能正常训练。据了解,当年卡马乔也曾受过类似的伤,那时医疗手段还不够发达,卡马乔因此退役。目前,实德方面正计划送李学鹏到美国去接受治疗。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