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盼望和泰达续约 自信可在3个月内复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10月14日13:07

  本报记者 曾昭翔 卢西为伤病恢复分秒必争,只是因为他心中还有着一份热烈的期待——他离不开足球,舍不得那些并肩战斗过的教练和队友,更不甘心没有回报天津球迷的厚爱便匆匆离去。“我的合同就快要到期了,接下来我要看看自己还能否留下来。比赛时我为天津队竭尽全力,我也坚信下赛季我一定还能继续为天津队踢好球,这最终取决于俱乐部,我希望能得到一个说法。”阿根廷人这样说道。

  其实自重伤入院以来,卢西从未有过放弃足球的想法,那段时间,有一些媒体报道,即使完全伤愈,阿根廷人也无法再重回竞争激励的职业赛场。对此,卢西感到很好笑也很气愤,“医生都在一直鼓励我好好恢复,为未来重归赛场做准备,他们又凭什么这么轻易地给我下结论?而且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自己的情况,我坚信自己一定会回来的,这不是问题!”

  其实,对于自己这次意外受伤,卢西并非没有抱怨,他也曾说过自己“很傻很愚蠢”,但当记者问到他,是否后悔当时的行动后,阿根廷人断然否定,“不,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在球场上拼尽全力是我的责任,这只是一次意外,只能说是我的运气不好,这就是生活。不管怎样,我想如果再有这样一次机会,我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去争去抢。”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次伤病将让卢西暂时告别赛场一段时间,但阿根廷人的心似乎从未与教练和队友们分开。这次回来,卢西还和队友们开玩笑地说,“南昌和北京的中超联赛我很可能赶不上了,但我希望回来的时候能够直接去打足协杯的决赛,如果可以的话,请主教练在最后5分钟把我换上去进个头球吧!”虽然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幻想,但卢西炽热的复出之心可见一斑。

  短短相聚两天后,卢西亚诺不得不再次与队友们暂时分别。今天,天津队就将踏上客场南昌的征程,而誓言3个月后复出的卢西亚诺也很清楚,自己的康复征程也将就此拉开序幕。

  回到天津后,卢西在第一时间与队医进行了病情沟通,队医在仔细了解过阿根廷人的伤病情况后,也给予了他一些最专业的建议:现阶段,卢西还要以安心静养为主,暂时先不急于考虑恢复心肺功能训练和身体肌肉训练。与此同时,俱乐部已经敲定了卢西进行复查的医院,等球队客场征战回来后,带他去进行复查,并与他敲定随后的治疗和康复计划。对于俱乐部的安排,卢西亚诺表示认同,与此同时他也提出自己的一点希望,“如果有可能,我想俱乐部能够给我安排一名外国医生,无论在北京还是天津都可以,这样我就能更清楚更直观地了解我现在的情况。”

  与此同时,卢西亚诺也坦言,在这段困难的时期,俱乐部能够给予他最大的便利,“之前我已经和阿根廷的医生通过电话,现在我对重返绿茵赛场信心更足了。当然,这个前提是我必须恢复得很好,阿根廷有着条件很好的医疗康复中心,我与俱乐部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了,我也希望俱乐部能够尊重这份合同,尽可能给予我便利。”

  由于现阶段卢西的身体还无法承受长时间的飞行,因此他回归阿根廷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按照医生建议,这个时间应为2个月左右,由于妻子蒂娜此次来华签证有效期为一个半月,因此卢西也希望能尽快恢复,与妻子一道返回阿根廷。“对我来说,现在的时间非常宝贵,我希望尽快将伤病养好,赶上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下赛季中超将要在3月份开战,如果一切顺利,我的伤病3个月就能完全恢复,时间还来得及!”对于自己的未来,卢西充满信心和憧憬。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