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小马丁携子向国安球迷告别 动情吻队徽泪洒工体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6日07:44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4比1战胜长春亚泰,王晓龙两传一射打进世界波,欢乐成为昨晚工体的主旋律。不过,这一切被小马丁带着儿子在赛后举行的告别秀“破坏”了。联赛还有三轮,马丁离开北京国安已经成为铁定的事实。

  据记者了解,至少有三支球队联系了这位洪都拉斯国脚,年薪均超过北京国安的50万美元。

  本场比赛,小马丁首发,第75分钟被王长庆换下。小马丁上半场穿了一双橘红色球鞋,下半场则换成了白色球鞋。“感觉不太舒服,就换了一双。”小马丁说。终场哨响,国安队员和亚泰队员握手之后绕场向球迷致谢,即将结束的时候,提前下场的小马丁走了出来,还拉着他的儿子。

  小小马丁走在前面,小马丁跟在后面,走向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先是鼓掌,然后双手张开做朝拜状,看台上没有离开的球迷高喊小马丁的名字。他的儿子看到爸爸鼓掌的时候,也挥舞起小手模仿起来。

  走到主席台前,小马丁用左手揪起胸前的队徽用力亲吻,他流泪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变成球迷,纷纷与他合影留念。告别完毕之后,小马丁和儿子走下通道的时候,身后已经没有一人。小马丁没有承认自己是在向球迷告别,但他说:“我很爱北京,很爱这里的球迷。”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