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周海滨:我们踢得并不差 现在一心想着要赢国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0月16日08:19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泰山队球员仍在队长安塔尔的带领下向专程从济南赶来的热情球迷致意,随后周海滨留下来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此次齐鲁德比,周海滨强调鲁能泰山队踢得并不差,“我们就是运气差一些,这就是足球啊。”

  在周海滨看来,鲁能泰山与青岛中能创造出来的机会相差无几,泰山队没能取得进球并因此输掉比赛着实可惜。“我们并没有为接下来的足协杯半决赛留力,现在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格外重要。”周海滨特意表示泰山队需要尽快摆脱本场失利的困扰,全力打好足协杯半决赛,“19日我们打北京的那场球,到底有多重要,我想大家都应该很清楚。”

  与周海滨观点相似,鲁能泰山主帅巴博萨认为,这场球是自己接手球队以来泰山队踢得最好的一场,“现在泰山队球员遇到了伤病的困扰,我只能尝试着改变一下阵容及打法。回到济南后我会好好总结比赛,并对阵容进行重新的考虑,现在我一心想着如何才能打败北京国安,我想山东的球迷都应该是这种想法吧。”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