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最佳票选8国脚领衔20人过万 建业两将3万票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10月16日09:15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截至昨晚23时,搜狐体育2011年中超最佳票选活动依然火爆,随着昨日上午宋文杰在最佳新人票选中突破1万,六个单项第一名票数全部超越一万,目前共有韩鹏、杨智、孔卡等20名球员21人次票数过万,其中8名是卡二期国脚。建业球员依然占据了除最佳新人之外的五个榜首,其中内托一人在最佳前锋和最佳外援评选中同时领跑,在最佳前锋中的31753票是目前个人最高票数;曾诚也突破3万票大关。

 


  最佳新人:宋文杰突破1万

  最佳新人评选目前有31207人参与,前三甲依次是:宋文杰10524票、胡人天6272票、朱建荣2263票第三。胡人天和朱建荣的票数近两天增加很慢。如果后面的球员票数没有突破性增加,宋文杰或将锁定最佳新人荣誉。宋文杰在15日晚的齐鲁德比中再进一球,是青岛双杀鲁能的功臣,如果他能当选倒也算是实至名归。(青岛中能球员数据

  目前积分榜三甲的球员其实有实力往前冲一冲:恒大队的小将高志林1582票位居第六、国安队的朴成1910票位居第四;亚泰(亚泰球员数据)击败恒大的功臣裴帅1582票位居第五,如果恒大、国安、亚泰的球迷稍微给点力,他们的票数都可以大幅提升,毕竟现在榜首也才刚过一万票。

  谁是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您的鼠标就有发言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