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南昌衡源VS天津泰达

主场平泰达南昌很知足 主帅朱炯赛后表示很满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16日07:51
  南昌队赛前仅领先保级对手深圳3分,尽管形势稍好,但净胜球的劣势意味着他们没有输球的资本。最终,对手从泰达身上抢得一分。赛后,笑容满面的南昌队主帅朱炯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满意平局的结果。

  “现在保级形势还不明朗,我们还需要一场一场拼,每一分都是非常重要的。”朱炯赛后承认,尽管没有实现拿3分的目标,但在泰达身上抢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与老汉不满结果不同,朱炯显得非常知足,毕竟积分上南昌已经领先深圳队4分,而今天深圳队还要与成都队火并,坐山观虎斗的南昌队,可以继续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