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武汉足校小将试训利物浦 曾获C罗启蒙恩师赞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10月16日11:58
武汉足校小将试训利物浦

  本报讯 (记者 朱文秀)记者昨日从市足协获悉,市足校队员龙成今日将启程飞赴英国利物浦,接受英超“红军”俱乐部利物浦为期两周的试训,如果试训成功,龙成将成为首位被国外球探看中而获得签约的国内青年球员。

  龙成今年16岁,体重75公斤,身高1米85的他司职后腰,能胜任中后卫、后腰、前锋等多个位置,是七城会乙组冠军武汉队的主力队员。据龙成的启蒙教练孙卫介绍,龙成来自湖南岳阳,2008年从山东鲁能俱乐部转到武汉足校,2009年入选国少,今年三月,龙成代表国少赴荷兰参加阿贾克斯俱乐部主办的一项青少年邀请赛,被利物浦、里斯本竞技等多家欧洲俱乐部的球探看中,8月份城运会期间,利物浦和里斯本竞技的球探再次来汉考察龙成,“其中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球探就是C罗的启蒙教练,他们对龙成非常看好,希望龙成能去他们俱乐部试训。最终,龙成在经纪公司的建议下,接受了英超利物浦的试训邀请。”

  孙卫对弟子的评价是,“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大局观好,在场上头脑特别清楚,技术全面,相比同龄人,他的水平要高出一个档次。不止我一人这样评价,C罗的启蒙教练也这样认为,我非常看好龙成的这次试训,他有望成为首位被国外俱乐部直接签约的国内青少年球员。”

  龙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训练从后天开始,为期两周,如果试训成功,将会与利物浦青年队签下合同,当问到是否紧张时,龙成笑着说,“我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机会,相信自己的能力,希望可以把握住,成为‘红军’的一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