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孔卡:中超冠军值得一生回味 我做了该做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16日23:41
孔卡庆祝进球翻版弯弓射大雕(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6日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他们3-0击败上海申花之后在主场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庆祝仪式,恒大头号球星孔卡赛后表示:“我很开心能在广州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我一生都难以忘记的回忆。”

  孔卡是中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他加盟广州恒大之后迅速融入球队,他也成为广州恒大提前4轮夺冠的一大功臣,作为组织核心他并没有骄傲,他说:“我作为进攻球员的任务就是拿球,组织进攻,进跟多的球,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我只打了半个赛季,我相信将来我可以打得更好。”

广州球迷营造红色海洋 庆祝恒大夺冠(点击查看组图)

  加盟球队半年就成为冠军的一员,孔卡多少有点受之有愧的感觉,他说:“广州历史上第一个冠军,这是历史性的,这是值得我一生回味的冠军,很幸运组建的第二年就能去的这么好的成绩,虽然我来的时间不长,我对球队的帮助不是特别大,但是我们取得了冠军,我非常高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孔卡走向休息室的时候做了一个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他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夺冠纪念T恤,他手指着看台上的一个小姑娘,他要把这个作为礼物送给这个小球迷,当他把球衣抛向看台的时候,球衣却被身后的一个男球迷一把抢走,任凭孔卡如何指责也无济于事,无奈他只能摇着头走回休息室。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