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邹凯眭禄世锦赛上耀眼 中国军团四金收官位第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2011年10月17日09:26

  在东京世锦赛最后一天比赛中,除了邹凯勇夺单杠冠军外,中国女将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眭禄和姚金男包揽了女子平衡木冠亚军,眭禄还获得了自由体操银牌。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体操队一共获得4金5银3铜,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一。

  平衡木冠军是中国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的唯一一枚金牌。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在江钰源、何可欣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眭禄勇敢地站了出来。她经历了三年的磨炼,这次向大家证明她是现在最优秀的。”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以9金1银4铜成为世界霸主。2009年伦敦世锦赛,他们取得6金2银1铜的成绩,金牌领先第二名美国队4枚。鹿特丹世锦赛,他们只收获4金,但仍比第二名俄罗斯队的金牌数多两块。本届世锦赛,中国队依然排名第一,但金牌总数已经被美国队追平,这说明我们的竞争对手每年都在进步,中国队的优势在逐渐缩小。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