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已经与大连阿尔滨联系? 特鲁西埃不承认不否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17日11:07
球迷已经提前总结出了“特鲁十宗罪”。
球迷已经提前总结出了“特鲁十宗罪”。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足与成都队比赛前一天,传出了特鲁西埃派助手帕特里克和翻译大卫到重庆去,现场观摩了中甲大连阿尔滨队客场战胜重庆力帆,成功冲超的比赛。对此,昨晚赛后深圳电视台记者专门就此采访了特鲁西埃,特帅的态度是不承认也不否认。

  他的回答是:“这个赛季还有最后的3场比赛,我只想集中注意力把深圳队的比赛打完,然后我会和老板(万宏伟)见面,等见完老板后,我的去留就会见分晓。”当时记者清楚地问到了“大连阿尔滨”的名字,但是特鲁西埃在回答中并没有具体回复。

  此前,特鲁西埃已经承认,有四五家中超俱乐部和他取得了联系,但是由于他和深圳红钻俱乐部签了3+2的合同,而且违约金非常高,几乎等于一支中超球队半年的投入,所以这件事还需要红钻俱乐部同意。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仍然表示:“我们相信特鲁西埃,一定会让他留下。”

  至于这场比赛突然起用久疏战阵的外援中卫杰尼斯,特鲁西埃的回答是:“里维罗在国际比赛日打了两场比赛,然后经过40小时飞行刚刚抵达深圳,我不认为这个用人有问题。后卫犯了错误也没有办法,我们之前也犯过类似的错误。”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