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特鲁西埃:国足唯一明星李玮锋 感受降级也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10月14日09:54

  谈李毅

  从不后悔让李毅退役

  东方体育:你后悔当初让李毅退役吗?

  特鲁西埃:不,因为他的时候到了。他无法在整个赛季每场都坚持全场,也许可以打上10场90分钟的比赛,但是我不想把他晾在替补席上,我不想看到他坐在替补席上,因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无法接受他在板凳上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东方体育:在这个赛季所有已经打过的比赛里,有哪几场比赛是应该赢而没赢,到头来可能对你们的命运产生致命影响的呢?

  特鲁西埃:我们因为球场原因丢的分至少有5到6分。而因为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导致球员缺乏足够的动力去踢比赛而丢掉的分数也有5到6分。至于具体的比赛,我们在杭州身上丢了2分,在辽宁身上丢了4分,我们在主场对天津打了场糟糕的比赛,本来应该赢下来的。对陕西,因为裁判的原因我们丢了3分。其实本来可以是另一种局面,我们原本可以打进联赛前8。排联赛第8的球队和排名末尾的球队实力上没有什么差距,一些很小的细节决定了积分的差距。

  东方体育:你这个赛季在指挥和用人上犯过原则性的错误吗?

  特鲁西埃:肯定犯过,甚至犯了很多错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也许算不上错误。有时候我没有派上一支最有战斗力的球队,我是要为此负一部分责任,但是当我作出决定的时候,我是和身边的教练团队一同作出的。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拍板决定的。我认为,我们作出的所有决定都是合逻辑的,就那个时间段而言。但是,今天正确的放在明天也许就不正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