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建业输球提前上岸梦想破灭 老邦批队员不够职业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10月17日11:43

  这是一场邦弗雷雷很看重的比赛,但还是输了,0比2,输得无话可说。无论从比赛过程还是能力来看,辽宁宏运均好于建业。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建业提前三轮上岸的梦想彻底破灭。下轮与深圳红钻的硬碰硬,建业依然要为消灭“理论上的降级”而拼争。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马林终于赢回了面子

  一个月前,双方在郑州航海体育场曾有一次较量,最终建业笑到了最后,2比0的比分也终结了联赛史上逢辽宁不胜的历史。当时辽足主帅马林很不服气。这一次建业队主动找上门来,马林当然不会放弃证明自己的机会,帮助他复仇的是弟子于汉超。在辽宁宏运俱乐部500万元冲击亚冠奖金的刺激下,辽宁队员拼了命地向建业猛攻,赢了比赛赢了场面,赛后,马林春风满面,但似乎还不感到满足:“本来我们可以打进四个球,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行,只打进了两球,这也是我们将来要改进的方向。”听了这话,一旁的老邦脸上表情显得更加难堪了。

  ●老邦批队员不够职业

  0比2的比分深深刺痛了心,荷兰人赛后毫不客气地批评了全队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理想,队员们在场上有很多无谓的跑动,有些队员的思想不对,犯了很多错误。”开场不到6分钟,建业队就送给对方一记点球,所幸的是,曾诚扑出了肇俊哲的点球,避免了早早就落后的尴尬,但一支球队仅靠门将的力量是不够的。建业队攻防两端的低迷,败局似乎早已注定。点评比赛,老邦牢骚满腹,“下半场的后半段,由于辽宁队的防线后缩,我们才制造了一些机会。但整场比赛仅制造了两三次机会,这怎么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 视点

  为老化还债

  于汉超攻入第一球后,包括记者在内的许多球迷无不认为,建业队会像一个月前那样“知耻而后勇”,再度上演逆转好戏。然而结果证明,这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面对咄咄逼人的辽小虎,建业整场只有被动挨打的份儿。

  说实话,主场擒下辽足,建业赢得确实侥幸,完全是内托一个人的表演。上周六一战,建业依然将所有希望寄托在内托身上,可对方也不是傻子,在辽宁后卫的严防死守下,内托被逼到边路,甚至要跑回自己的半场防守。进攻靠他,防守也靠他,难不成内托是神仙?

  这也不能怪邦弗雷雷,就这么十几杆枪,变不出一群天兵天将。现在的建业队在为自己逐渐老化的阵容还债。相比之下,辽足的于汉超、杨旭等人掀起的青春风暴,青岛中能依靠两名“90后”小将2比0击败山东鲁能,建业队有多少新人会让球迷记起他们的名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