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国安抵达济南注重放松 帕切科:要带着胜利离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18日03:2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搭乘航班抵达山东济南,备战周三晚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大战在即,主教练帕切科要求队员们好好休息,养足精神。

  国安的航班昨天14点05分降落在济南机场,这比原先的抵达时间提早了半个小时,由于飞行时间只有不到1个小时,队员们没有什么疲劳的感觉。之后国安乘坐大巴从机场赶往济南市内,下榻一家五星级酒店。

  虽然到达济南是下午,帕切科还是没有安排球队进行训练,老帕对此解释说:“打完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以后,我们的队员们需要注意休息,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不能绷得太紧。”

  后卫周挺原本有些发烧,但抵达济南以后烧也退了,这让帕切科松了口气。济南的天气和北京差不多,队员们纷纷表示很适应。山东鲁能在自己的基地内备战和国安的比赛,对于和鲁能的比赛,帕切科表示:“鲁能是我们的老对手了,我和鲁能的主教练巴博萨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友谊仅限于球场下,在场上我们要战胜他们,我期望着能够带着胜利离开山东。”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