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效仿泰达玩起轮换 客战泰达谁说毫无胜算?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10月18日14:49

  虽然赛前一再表示要阻击恒大,但申花昨晚的首发阵容,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好几个主力没上,看来也是为了这场足协杯。”看过申花与恒大比赛之后,有人点出于涛、冯仁亮、成亮等多名主力都没有首发登场,这样的安排与泰达有些相仿。

  事实上,在联赛中早早退出亚冠争夺后,申花也把足协杯当作最后拼争的机会,因此在昨晚与恒大一战中,主帅拜塞克雪藏了多名主力,此举也与阿里·汉采用的轮换阵容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其实在联赛可能性不大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正常的。”泰达方面表示,申花留力出战足协杯也是为了争取最后进军亚冠的希望,这点与泰达的目标是相同的。

  不过,申花此举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与泰达的足协杯是客场作战,而且又少一天的休息时间,因此与其与领头羊死拼,不如送个顺水人情,让恒大尽情享受冠军的喜悦。正是在这种思想的驱使下,申花早早就放弃了抵抗,一场0:3的惨败让恒大球迷乐翻了天。“足协杯比赛会拿出全部力量,毕竟冠军同样可以得到亚冠资格。”申花球员表示,尽管客战泰达,但仍有机会击败对手,“联赛客场输了,但那场球泰达赢的有运气因素,所以不会对这场足协杯造成心理影响。”一位申花球员这样表示。

  根据安排,申花今日就将开始进行赛前的相关准备,尽管体能方面不占优势,但经过两天的休整,主帅拜塞克认为球队足够应对周三的比赛,届时于涛、成亮等主力也都可以披挂上阵,这对申花来说也是整个赛季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