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肖国栋炮轰台联赛事密集 丁俊晖借微博发发牢骚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李文武
2011年10月19日16:52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前日晚,重庆籍斯诺克名将肖国栋在自己的微博上对PTC(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赛事过于频繁表示不满,丁俊晖也在之后对肖国栋的该条微博予以回应。

  肖国栋在这条微博中说道:“最近有些破事不得不说了~其实我真不想把这些事说出来。首先我很感谢您赫恩先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比赛!但实际上都是你一厢情愿的,有没有问过我们球员的感受,我们就好像一群打工仔无休止地在为你打工,边干活边亏钱,你倒是很美从来就没见过你出现在比赛场地~可能你也不敢出来再为你一个人的王国赚钱。”

  十几分钟后,肖国栋又发了一条微博:“来,我们说说实际情况~首先我问你们知道PTC是什么吗?就是个花钱买积分的比赛,但不打又不行,每年有12站PTC报名费1200磅(镑),6站欧洲费用=3000磅,每个月在英国交1000磅费用,一年要待8个月左右,还没算其他餐旅费,你说我们背井离乡为了什么,不是给他们英国人打工的,兄弟们转起来@丁俊晖 @田鹏飞”。

  丁俊晖看到了肖国栋的微博后,也说出了自己的苦衷:“听说明年会增加到20站PTC,兄弟们还有钱吃饭吗?今年还能吃两碗方便面,明年就没那么富裕了……明年大家准备买好帐篷、带好干粮、裤腰带勒紧点。希望大家互相转发一下。”随后,名将梁文博、刘闯等也转发了丁俊晖的微博,表示支持。

  肖国栋回复丁俊晖:“PTC进入64强才200磅,进入32强才500磅,进入16强才1000磅,这都是世界排名赛啊,说起来多还(好)听,世界16强、8强,有什么用嘛,还不够买路钱。”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