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赛马晋重操女双旧业 冲击伦敦又增加一选择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10月19日17:36

  今年青岛苏迪曼杯期间,曾表示将专攻混双的中国羽毛球队名将马晋,昨天名字却和小将钟倩欣一起出现在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女双的资格赛中,尽管因为队友因伤弃赛,但这很可能意味着中国女双在冲击伦敦奥运会的路上,又多了一个选择。

  昨天,丹麦羽毛球超级赛资格赛开赛,但被列为资格赛2号种子的马晋/钟倩欣组合在首轮轮空、第二轮只要取胜就可以参加正赛的情况下,退出了比赛。原来,小将钟倩欣因为膝盖受伤,此次根本没有随队出征。昨天这位小将还通过微博鼓励自己说:“这个力量练得我腿都发抖了,但是为了膝盖快点好,快点长力,必须坚持,顶住啊!”

  这样,今年苏迪曼杯期间表态将专攻混双的马晋,在丹麦超级赛上将还是只和搭档徐晨参加混双比赛。不过这次丹麦赛马晋与钟倩欣的报名,也意味着马晋将重操女双旧业。此外,昨天混双小将洪炜/潘攀在混双资格赛中,1比2不敌韩国组合高成铉/郑景恩无缘正赛。 本报记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