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效果图公布“欧风”十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9日17:24

    新华社广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19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对外公布了“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设计效果图,并通过官方网站向全国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

    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出,足球学校的设计效果为典型的欧式园林风格,足球中心大楼、实验楼和宿舍楼等20多座建筑多为渀巴洛克和哥特式,“欧风”十足。

    广州恒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欧式风格的建筑比较严谨,置身其中,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纪律的要求。另外,欧式建筑风格讲究园林与鸀化,比较适合学生的自由成长,发挥天性。”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8月初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合作建设“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协议中,皇马表示有意愿为上述中国足球学校派遣优秀青训教练团队,并将从该学校学员中选拔具有高潜力的青少年球员直接进入皇马梯队。

    此后,广州恒大派专家组在西班牙、日本等对足球学校的建设进行了考察,并在9月公布了足球学校的首期设计任务书。任务书显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总占地约1880亩,将建造足球中心大楼、体能训练大楼和测评中心。另外,足球学校还将拥有25间技战术分析室,首期将建造76块训练场。

    据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介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计划于明年9月开始招生,首期的招生计划约为3000人。(完)2011/10/19 17: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